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社區想把舊的電鎖(便當鎖)換掉,往往找不到服務的公司,找我們可獲得相關資訊,我們提供的平價服務可替客戶省下不少錢‧

 現在有些特殊的場合,如辦公室、餐廳、有1、2樓的場所、腹地很長開門很麻煩...等,有需要管制人員的進出,可以用簡易式對講機配合門禁讀卡機、電鎖使用,這樣公司的人員進公司可利用感應卡感應讀卡機開門;內部人員外出可按門附近的開門按鈕開門;如外人想進入室內沒有感應卡可透過對講機的室外機請屋內的人利用對講機的室內機開門,這也是不錯的門禁管制方法,可利用於手推門、自動門...等地方‧


簡易式對講機組(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門禁讀卡機(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以往社區或國宅門禁只靠對講機系統來開樓下的門,不然就是要有鑰匙才能開門;有的社區或國宅為了方便開門及管制就用了對講機配合門禁讀卡機和各式電鎖,這樣住戶開門就不用再對著鑰匙孔開了老半天,只要感應卡對到門禁讀卡機就可開門,沒戴鑰匙出門的人,也可透過對講機請屋內的人開門,這套系統除了管制以外更兼顧了方便,如果想把對講機系統舊的便當鎖改成陽極鎖、磁力鎖加裝門禁讀卡機,如找不到服務的公司歡迎來電洽詢‧


對講機加裝門禁系統

下圖左邊為對講機的室外機,右邊朱色壓克力防雨罩內裝的是門禁讀卡機‧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下圖為對講機的室內機,可靠紅色的按鈕開樓下的門‧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各式電鎖

舊式的便當鎖(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磁力鎖(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陽極鎖(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比較少見門側邊的陰極鎖(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以下為一般陽極鎖安裝的位置

上面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側邊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沒預留陽極鎖位置,就得加外掛盒(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外掛盒除了可安裝在上面也可安裝於門側邊(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無框的玻璃門要裝陽極鎖,就得靠角料及外掛盒(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以下為一般磁力鎖安裝位置


門框及門是成一平面時,磁力鎖的裝法(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磁力鎖裝於門框內的裝法(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磁力鎖安裝於門側邊的裝法(如下圖)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結合企業社

TEL:03-2180637 FAX:03-2180537

E-mail:wuyungyuan@yahoo.com.tw

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417號對講機加裝門禁讀卡機可以讓我門的門禁系統更完整、更方便,很多

連絡人:吳永淵 09366147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